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电子烟 电子烟禁止网售原因是什么?

    电子烟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烟民也是会借助电子烟来进行戒烟的,当然不同品牌的电子烟是有很多的,但是如今多个电商平台下架电子烟了,其中京东下架电子烟大家应该都有注意到的,电子烟禁止网售原因是什么呢?

    电子烟禁售原因
    电子烟禁售原因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不少商品都会在双十一有优惠的,因此会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多个电子烟品牌肯定也想要在双十一大干一场的,但是电子烟的网售禁令出台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电子烟禁止网售

    网售禁令的出台,将那些磨刀霍霍、准备在双11大干一场的电子烟品牌,放在了尴尬的位置。政策出台数日,以淘宝、京东、拼多多、闲鱼为代表的电商平台,并未即刻下架电子烟。直到5日晚间,京东屏蔽了“电子烟”和部分电子烟品牌的关键词,6日全面下架。

    这京东下架了电子烟售卖,搜索电子烟无商品,搜索具体品牌也无商品了。那么电子烟禁止网售原因是什么?原因是近年来青少年人群的电子烟使用率不断上升,广告的心理暗示、便捷的购买渠道,更助推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电子烟民”的行列,所以是为了为加强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