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运营 试运营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

    滴滴顺风车服务整顿快一年时间之后,终于迎来重新运营的消息了,根据滴滴公司宣布,滴滴顺风车运营方案已经确定了,并且试运营时间也定在11月20日,但根据运营方案发现,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这是怎么回事?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方案

    11月6日,滴滴宣布决定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随后,社交平台出现“顺风车试运营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等声音。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用户反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批评。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滴滴顺风车经历了遇害事件之后,对于滴滴出行的管理制度已经作出最严格的要求,并且在滴滴出行的规定也从新规划。然而,这次滴滴顺风车从新上线,为了乘客的安全起见,当然要处处谨慎,现在只属于试运营方案,以后还会有更完善的方案推出跟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