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票价再迎调整 兰州到西安的票价最低价只需96元

    临近年底,高铁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大,因为大部分人年底返乡都会选择高铁动车。然而,在年底之前铁路宣布称,高铁票价再迎调整,多地已经宣布将在12月1日开始进行高铁票价优化调整,那么此次高铁调价怎样调整呢?

    部分高铁趟列打5.5折
    部分高铁趟列打5.5折

    近日,一则关于高铁票价再迎调整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临近年底出现票价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次票价调整优惠力度最高达到505折,据悉,要是按照这样的人折扣来计算的话,兰州到西安的票价最低价只需96元。

    据了解,目前已有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兰州局集团公司、广州局集团公司等多个地方铁路局宣布:12月1日起,对东南沿海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铁票价优化调整涉及400多趟列,最大折扣可达5.5折。

    此次高铁票价调整地区涵盖上海、成都、兰州、广州、南宁等地。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为例,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调价后,按照5.5折算,兰州到西安的票价为174.5元,在最低价时,或将只需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