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一个用户可以开3个花呗

    自从移动支付推出之后,我们日常外出都不用带现金了,只要一部手机便能完成各种支付。蚂蚁花呗则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型信贷产品,但额度方便可能满足不了一些用户。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这是真的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众所周知,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花呗和借呗。不少人都有开通蚂蚁花呗,额度在几百到几千不等,并且花呗一个用户只能申请一个花呗账号。但现在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并且还是一个用户可以开3个花呗。

    今日,蚂蚁花呗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开通了“多个账户用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表示,在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而此前一个用户只能开通一个花呗。

    据悉,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之后,要申请多个花呗间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也就是说,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多位网友反映,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5000元,B账户额度5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个花呗账户逾期会同时影响到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花呗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