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售可克隆外貌机器人 机器人价格两万到五万美元之间

    在科技的时代里,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克隆的人外貌事也能做到。毕竟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这不,现在俄售可克隆外貌机器人了,客户可随意对任何人的外貌进行复制。据了解,这款机器人价格可能在两万到五万美元之间。

    人工智能机器人
    人工智能机器人

    这些年来,科技不断的进步,出现了许多新兴机器人,甚至日本研发了一款女性机器人。然而,现在俄售可克隆外貌机器人了,能够复制任何人的相貌。10万个语音模块,据说,还拥有600个面部表情,堪比真人!

    近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一家初创公司正在出售仿真人外表的机器人,客户可以选择任何人的相貌进行复制。报道中指出,这款名为ROBO-C的机器人,可以在机场、银行、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回答人们的问题,还可以收款。而家用型ROBO-C可以提供陪伴、阅读新闻和使用一些智能设备。

    该机器人拥有真人一般的人造皮肤,脸部有18个活动部件,能做出600个微表情。机器人还内置有10万条语言模块,可以直接与人沟通。公司称机器人可克隆任何人的外表。

    声明称,这样的机器人可以移除人机互动的障碍、取代一大批公共场合的工作,包括在机场、银行、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回答人们的问题,还可以收款。而家用型可以提供陪伴、阅读新闻和使用一些智能设备。

    不过该机器人并不能行走,且头部与躯体只能做出有限的姿势,其电量为8小时。取决于客户的选择,每个售价在2万至5万美元之间。这款产品还有望进入中国。上月初,Promobot与中国企业在俄罗斯彼尔姆工程工业论坛上签署了协议,将为中国诊所开发服务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