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9 Pro发布 小米CC9Pro支持5G吗

    昨日下午,小米又召开一场发布会了,那么,这次主角是什么呢?当然是小米CC9Pro。据说,小米CC9Pro搭配一亿像素,而且,是后置五摄。现在小米CC9Pro发布了,售价是2799元起,对此,你会购买吗?

    小米新品发布会
    小米新品发布会

    小米CC9Pro未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CC9Pro会搭配一亿像素五摄。就在昨日下午,新品小米CC9Pro发布了,一亿像素称得上是拍照机皇了。另外,搭载了骁龙730G芯片,也就是说,小米CC9Pro不支持5G网络的。

    5日下午2点,小米正式发布小米CC9Pro1亿像素像素拍照手机。废话不多说,笔者直接把这部手机的所有配置列出下图给大家观看。主要的特点依然主打拍照,配置一亿像素摄像头后置5摄像头阵列,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超级夜景,3200万弱光自拍,4颗闪光灯双光学防抖。在配置方面,骁龙730G处理器性能够用,6.47英寸双曲面屏幕,5260毫安时电池,30瓦急速快充,支持nfc功能,售价2799元起步。

    小米CC9Pro这次主要的亮点就是拍照,在拍照方面,小米获得了121分的高分,位居世界第一,和华为Mate30pro得分打平手。这也成为小米历史上拍照得分最高最强的手机。小米CC9Pro将于1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6GB+128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3099元,8GB+256GB(尊享版)售价3499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C9Pro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不是骁龙855处理器,所以,小米CC9Pro不支持5G网络的。有不少米粉表示:不支持5G,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