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4万元奔驰两天就坏 车主要求退车遭拒

    买车和买房一样,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大家也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但是近日有人44万元奔驰两天就坏,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奔驰出问题
    买奔驰出问题

    近年来关于买车遇到质量上或者是其它方面的维权的问题是很常见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如果车出现问题的话肯定是要和商家沟通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44万元奔驰是什么问题吧!

    44万元奔驰退车遭拒

    近日,辽宁沈阳一位女士向称自己前几天在某奔驰4s店内花了44万买了一辆奔驰E260轿车,结果才开两天就出现了供电问题,无法启动。而这家4s店对待这辆问题奔驰车不管不问的处理方式,则更令这位女士气不打一处来。

    该店家称只能修车,无法满足车主换车要求。售后经理表示售卖前检测没有问题,车辆有几万个零部件,控制不了出问题。这位女士觉得奔驰毕竟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这种情况理当属于是产品质量问题,4s店应该给予退换,于是便向这家4s店提出了退车的要求。但是当车主要求退车的时候,却遭到了这家4s店理直气壮地拒绝。目前,双方就这件事情仍在协商处理中。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花44块钱买个电热水壶还能够7天无理由退换呢,怎么花44万买辆车就不能退换了呢?所以你觉得这车能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