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平均单价降至12 消费者申诉同比下降明显

    在快递行业,现在需求也是很大的,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物流行业会更忙,他们将迎接全年中最忙碌的时刻,但是在前三季度,快递业务量也是增长的态势哦,不过快递平均单价降至12元了,同时,消费者申诉同比下降明显。

    快递平均单价下降了
    快递平均单价下降了

    网店全年全天营业不打烊,即使是在凌晨三四点都可以下单,网店在接单后,按顺序安排发货,消费者下完单,就等着领取快递了,一切都十分便捷,每一件商品,都是一件快递包裹,每个月都不知道有多少快递发出,今天,国家邮政局发布通报了。

    11月5日,国家邮政局正式发布2019年前三季邮政行业经济运行状况,前三季度全行业业务收入为688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超过21%,快递业务总量达到1.1万亿元,同比增幅为31.3%。随着快递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量月度分布、月度间流量也更加趋于均衡。

    快递前三季度业务量
    快递前三季度业务量

    在快递单价方面,前三季度快递平均单价降至12元,比上半年下降了0.2元。同城、异地、国际/港澳台的快递业务平均单价,分别是6.9元、8.0元和52.3元,都比去年同期下降了。除此以外,消费者申诉同比下降明显,前三季度当中,消费者申诉的总量,同比下降了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