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迎来年内十二涨 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费4元

    广大的车主们,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昨日24时正式开启了,想必这次油价调整许多人关心是上涨还是下跌的。如今,小编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成品油价迎来年内十二涨了,意味着大家的出行成本费用增大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对于不少车主来说,时时刻刻关注着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但是你知道吗?昨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了,本轮油价调整迎来了上调,汽柴油上调105元/吨,如今车主们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费4元。

    11月4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21日—11月1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1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2019年11月4日)24时起,国内汽、柴由价格分别提升105元/吨和105/吨。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4元。算上此次,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共经历了21次调价,整体呈现“十二涨六跌三搁浅”。总体来看,涨价的次数是跌价的2倍。具体算下来,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4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