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票价有望5.5折 2019动车票价调整规定!

    如今随着动车的普及,目前动车已经走进多个城市里面,在全国范围之内令到我们享受到了极速,乘坐动车出门更加方便快捷了。不过对于票价,现在动车票价有望5.5折,对于这样的票价调整,你觉得怎么样?

    动车票价标准
    动车票价标准

    据了解部分地区的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以上海局集团公司为例,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总体上是有升有降。11月1日晚,据介绍,12月1日起,按以公布票价为高限,适应市场需求,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定价机制,对东南沿海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东南沿海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动车组列车票价的有关规定,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动车十分方便,而且现在乘坐动车出门时间也会减少,不会造成堵车之类的,也是我们共同出门的最佳选择。如今动车票价打折出售,动车票价打折的时代正式来临,市民应该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