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牌在韩涨价 为什么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

    在大家的想法中,奢侈品牌的商品,价格绝对都不低,而它们的消费群体,大部分都是高端市场的消费者,或许普通消费者也能接受几种价格,但要是涨价了,就不一定了,奢侈品牌在韩涨价引起热议,可为什么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了呢?

    韩国奢侈商品提高售价
    韩国奢侈商品提高售价

    我国在韩国做代购的人也不少,当奢侈品牌在韩涨价的消息曝光后,代购也面临着难题,意味着她能够赚取的“中间价”更加有限,有的消费者可能因为提高了售价就暂时不买了,但问题是,为什么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其中有什么原因吗?

    根据央视财经报道,自11月1日起,奢侈品牌在韩涨价,不光有香奈儿、宝格丽、迪奥,还有LV路易威登、卡地亚,这些国际知名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其中,LV路易威登多款箱包产品售价上调,涨幅在百分之四到百分之七;香奈儿多款人气手提包价格上调3%到13%。

    迪奥奢侈品在韩国涨价
    迪奥奢侈品在韩国涨价

    除此外,卡地亚、宝格丽和迪奥这些奢侈品牌,也打算在11月份上调韩国市场的售价,至于为什么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有品牌方回应称,涨价是因为制作成本的上涨,同时,韩元也处于贬值状态,此外,奢侈品牌在韩国市场主打高价战略。

    据报道介绍,香奈儿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上调价格了,包括珠宝、手表等462种商品,在韩国都涨价了。自从发布消息称11月奢侈品牌在韩涨价后,涌现了大批消费者前往购买,还排起了长队,不仅是热销款,其他商品款是也都被抢光,纵使目前奢侈品在韩国齐涨价,但是销量依旧在不断上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