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念家成网红景点 到重庆打卡游客每天有好几百

    电影《少年的你》从上映到至今一直有着好的口碑,而且去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是纷纷好评推荐的,电影中很多情节和景点都让人记忆犹新,于是就有该电影中陈念家成网红景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重庆景点有哪些
    重庆景点有哪些

    很多时候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的走红,剧中的取景点成为网红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不少游客也会专门到当地去打卡的,就像这陈念家成网红景点,到重庆打卡游客每天有好几百。

    取景地成为网红景点

    11月3日,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原本一栋90年代末的陈旧居民楼,因为《少年的你》电影上映后,成了各地游客来重庆的打卡地。有许多网友看了电影后专门坐飞机到重庆打卡,还在重庆二刷了电影。当地居民称,每天来打卡的有好几百人。据悉,此居民楼在戏中为女主陈念的家。

    确实看了这部电影,里面的很多细节特别让人感动,所以电影的热映,口碑与票房双丰收,一栋原本无人问津的陈年建筑因为陈念成了网红景点,甚至有人去拍婚纱照取景的,那么对于重庆,你喜欢重庆哪些景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