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拟推追踪物品功能 追踪器可用于跟踪丢失的物品

    苹果产品怎么样?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最喜欢的就是苹果产品了,因为只有苹果产品是比较好的。不过现在苹果拟推追踪物品功能了,苹果买下“AirTag”商标,以后可以使用苹果追踪器了!

    苹果产品怎么样
    苹果产品怎么样

    根据先前的传言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的这款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可用于跟踪经常丢失的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预计它们会是很小的圆圈状硬件产品,可被附加到用户的物品上,用户则可以通过Apple设备上的“Findmy”应用程序定位。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以利用最新款iPhone中的超宽带U1芯片/AR技术进行更精确的室内跟踪。

    “AirTags”将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iPad、Mac等设备,并将利用最新iPhone中的超宽带U1芯片进行更精确的室内跟踪,这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显示,苹果将提供一个增强现实组件,使您可以使用相应设备的相机来精确确定丢失的物品可能在哪里。远程跟踪也可适用与这款设备,“AirTags”可能会利用iOS13中添加的离线众包跟踪功能。

    苹果备受关注,也是不少人最喜欢的,目前消息指出将会推出最新的产品,也就是物品追踪功能了。不过AirTags产品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消息,暂时得知所有的这些配件有可能在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