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首次官方降价 双十一苹果手机销量会逆转吗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要来临了,你的购物车添加得怎么样呢?今年各大商家早早已经准备好一切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其中,今年苹果公司也加入双十一优惠活动中,迎来了苹果11首次官方降价的消息,那么今年双十一苹果手机销量会逆转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双十一活动促销
    苹果双十一活动促销

    苹果在国内只有两个官方线上商店,一个是苹果官网,另一个就是天猫的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近日,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了“吾折天”活动,在活动界面,你可以领取不同面额的优惠券用于购买手机。

    其中可用优惠券的产品就包括了最新出的iPhone11系列,iPhone11限时领券就可以立减300元,上代旗舰iPhoneXR同样也是减三百元。更高端的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优惠力度最大,达到了500元。作为官方旗舰店在售的最老机型,iPhone8系列仅享受200元的优惠。

    这个优惠力度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作为官方渠道也是难得的。一般情况下,苹果手机都是第三方的平台优惠力度比较大,就比如说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全新的iPhone11券后已经降至了4899,而iPhone11ProMax降幅甚至超过了千元。

    然而官方旗舰店也有自己的优势,有正品质量保证,消费者不用担心买到假货和二手手机。第三方购买的苹果手机拆封后是不支持无理由退款的,而天猫旗舰店无论拆封与否都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退款(苹果官网支持14天)。

    由以上介绍可见,苹果11系列手机不仅比去年的iPhone系列价格下降了1000元,居然还在双十一搞降价活动,这次苹果公司总算是开窍了,今年苹果11首次官方降价,相信今年的双十一苹果手机销量会迎来不一样的惊喜,极有可能会荣登11月份手机销量冠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