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高跟鞋 售价为约人民币1.4亿元

    高跟鞋对于女性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大家都知道穿上高跟鞋会提升自己的气质,所以在市面上高跟鞋深受许多女性的追棒。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全球最贵高跟鞋出来了,天价高跟鞋榜首价值上亿元。

    天价高跟鞋
    天价高跟鞋

    我们都知道在生活中高跟鞋是女性们的最爱,但是一双高跟鞋价格是多少钱呢?然而现在,迪拜发布了一款贵出天际的高跟鞋,售价约人民币1.4亿元,被称为月亮之星,包括了镶30克拉钻石以及一颗陨石碎片,目前世界上最贵的一双高跟鞋。

    近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安东尼奥·维特里(AntonioVietri)在迪拜发布了一款时尚高跟鞋,售价为1990万美元(约1.4亿)。设计师维特里是应迪拜神秘富豪的订购而设计制作。该鞋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贵的一双高跟鞋。这双鞋被意大利设计师命名为“月亮之星”,维特里向记者表示,他的理想之作“月亮之星”高跟鞋,除了纯金鞋跟外,还包括30克拉的钻石,以及一颗于1576年坠落在阿根廷的陨石碎片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