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GDP已超2万亿 成都增速8.1%排第一

    不同的城市中发展都是有所差异的,当然不同城市中的GDP也是大家所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京沪GDP已超2万亿了,这些城市中的经济数据如何呢?成都增速8.1%排第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GDP增速
    成都GDP增速

    国内生产总值GDP是核算体系中一个重要的综合性统计指标了,在最新的GDP万亿城市三季报中,京沪GDP已超2万亿,京沪地区是指北京市和上海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GDP万亿城市三季报

    至2019年10月29日,在2018年末GDP突破万亿的16座城市中,已有11座城市公布了三季度经济数据。上海和北京是国内仅有的两座前三季度GDP超过两万亿元的城市,分别为25361.2亿元、23130亿元。而成都以8.1%的GDP增速排名首位,也是唯一一座增速超过8%的城市,武汉以0.3个百分点之差排增速第二名。

    京沪GDP如何
    京沪GDP如何

    从经济总量上看,上海市排名第一,且在深圳市未公布前三季度GDP总量的情况下,上海和北京是国内仅有的两座GDP超过两万亿元的城市,其后依次是广州、重庆、天津、苏州、成都、武汉、杭州、无锡和宁波。根据预测,年末GDP万亿俱乐部或扩员至17座城市,佛山有望跻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