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高跟鞋 镶30克拉钻石售价1.4亿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想要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毕竟高跟鞋也是不少女性心中的梦想,更是希望穿上高跟鞋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目前全球最贵高跟鞋出现了,镶30克拉钻石以及一颗陨石碎片。

    高跟鞋价格
    高跟鞋价格

    一双高跟鞋价格是多少呢?或许大品牌的高跟鞋价格就会很贵了,不过普通的高跟鞋价格就会在一千几百左右,只不过你有没有见过上亿元的高跟鞋呢?现在最贵高跟鞋售价1.4亿元,令人震惊!

    一双镶嵌有30克拉的钻石和一小块陨石的高跟鞋在迪拜一场发布会上亮相,鞋子价值高达19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4千万元)。据了解,这双高跟鞋名为“星月”,鞋上的陨石是1576年在阿根廷所发现,其灵感来自迪拜音乐喷泉。此前2018年10月,迪拜还曾展出另一双天价高跟鞋,由纯金和多颗钻石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