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银川秋色引游人 宁夏银川秋天旅游必去的地方

    秋天早已经到来,秋色在深秋时节也越发浓厚,很多人喜欢在秋天旅游拍照,找到一处绝美秋色“画卷”,恨不得全部拍进相册,近日宁夏银川秋色引游人,为秋天去旅行一场,就该去值得去的地方,宁夏银川秋天旅游必去的地方,这几个必不可少。

    宁夏银川秋季旅游胜地
    宁夏银川秋季旅游胜地

    秋季是金黄的,有时又像是红如夕阳,红枫开满山峦的样子,格外迷人,想必不论在哪,看到这样的景色都会舍不得挪开脚,10月29日当天,宁夏银川秋色引游人,市民及游客,有的一行人,有的是一家三口,纷纷前往公园及各大景区,拍照留念,一秒能变气质大片。

    大家在秋天旅游,都舍不得错过秋景,银川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其实也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塞上古城银川,在民间传说中,还是座“凤凰城”,是史上西夏王朝的首都,也有着“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称。

    秋天来到这里旅游,这几大景点一定要去,它们都是宁夏银川秋天旅游必去的地方,除了秋景正好的凤凰公园、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中山公园,如果是自驾旅游,也可以开车去滚钟口风景区公路、贺兰山1号公路、哈南公路领略金黄色的塞上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