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羽绒服平均售价超1100元

    最近两天,天气一下变冷了,冬天衣服已经翻出来穿了,这个时候,大家又开始关注羽绒服价格最新行情了。那么,今年羽绒服价格最新行情怎样呢?跟大家说个消息,羽绒服涨价了,根据苏宁公布的消息得知,今年羽绒服平均售价超1100元。

    今年羽绒服涨价了
    今年羽绒服涨价了

    今年的物价到底怎么啦!水果、蔬菜价格贵也就算了,现在猪肉价格更是成为了奢侈品,现在还没有正式进入冬天状态,根据羽绒服价格最新行情得知,连羽绒服的价格也涨了!这样的物价消费者怎么接受的了呢?

    今年羽绒服涨价了!苏宁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两周羽绒服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5倍。以波司登为例,去年秋季羽绒服的平均售价在700-800元之间,而今年羽绒服平均售价已经达到了1100-1200元。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国外羽绒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定程度上抬升了消费者心理价位。据天猫统计,9月和10月份以来天猫的羽绒服销量超过20万件,同比增长47%,其中十月份以来累计销量在14万件以上。

    据了解,羽绒行业的每年的利润率约为4%-5%,对于羽绒加工企业来说,价格在可控的区间浮动才能保证收益。在羽绒服成本中,羽绒的占比大约在20%-30%,为了控制风险,目前部分下游客户还处于观望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