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收费详情 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

    今年关于5G的话题很火热!目前5G手机已经面世了,而5G流量套餐还没正式公布出来。现在三家运营商公布了5G流量套餐起步价了,根据5G套餐收费详情,5G套餐每个月不低于128元。另外,现在运营商是按上网速度来定价的。

    5G套餐起步价多少
    5G套餐起步价多少

    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关心的5G流量套餐,在8月份,运营商推出了免费体验5G流量套餐。在9月就开启了预约商用5G套餐,现在5G套餐收费详情公布出来了。5G套餐起步价有点贵!每月最低129元,最贵的5G套餐价格是598元。

    10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了5G套餐详情,三家运营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中国移动的5G智享套卡(个人版),5G基础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300Mbps,5G优享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极速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1Gbps。

    为何采取按照上网速率来划分5G套餐?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主要是出于“上网速度也当产品卖,低价低速、高价高速”,类似现在固网宽带按速率卖的经营模式。

    中国移动的5G套餐分为五档。其中,128元起步套餐包含30GB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而598元套餐则包括300GB流量,3000分钟语音通话。而且,不同档次的套餐,速度也会有所区别。比如,128元、198元的套餐只能享受5G优享服务,峰值速率为500Mpbs;而298元之后的套餐可享受5G极速服务,峰值速率可达1Gbps。

    目前,还尚不能确认该套餐的真实性,至于最终如何定价,11月1日将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