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买电脑能便宜多少 双十一购物津贴怎么用

    很快就是今年的双十一了,想要在双十一狂购的人应该都已经把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因为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不少商品都是有优惠的,那么在双十一买电脑能便宜多少呢?

    双十一电脑便宜吗
    双十一电脑便宜吗

    很多人都是想要在双十一优惠购物的,电脑的话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了,而且特别是不同品牌的笔记本电脑有很多,双十一有电脑便宜吗?还有每年双十一都是有购物津贴的,那双十一购物津贴怎么用呢?

    双十一买电脑

    马上就是双11了,很多等等党也都希望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狂欢节里买到自己心仪的电脑。双11是比平时购买略微划算一点,先收藏你中意的商品,看看有没有优惠。估计4000元的电脑也就有100元的折扣,还有购物津贴可以抵扣的。

    双十一购物津贴如何
    双十一购物津贴如何

    所以这双十一购物津贴怎么用就要了解了。购物津贴存在使用有效期,具体使用有效期详见购物津贴券面信息的。、购物津贴为商家让利行为。例如门槛为400元减50元,50元为商家让利,折扣上不封顶。比如消费买满800元,则购物津贴可减100元的。

    “双11购物津贴”发放时间和领取渠道:10月21日0点预售定金开始支付后,消费者可通过商品详情页、会场、互动游戏、积分抽取等多渠道领取,以消费者实际看到的为准。“双11购物津贴”使用范围是报名参加2019天猫双11的商家,店铺全店商品(包含双11正式活动商品、双11预售商品及非活动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购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