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亿像素手机 小米CC 9 Pro将于下月发布

    一部手机就能拍出气质大片的感觉,成了很多手机的宣传口号,拍照手机也成了它们的标签,现如今越来越多高像素的拍照手机,但全球首款1亿像素手机也要来了,根据消息得知,小米CC9 Pro将于下月发布,这就是首发1亿像素的手机。

    小米发布1亿像素手机
    小米发布1亿像素手机

    2019年的手机,其实有很多都是4800万像素的,价格也是相当便宜的,性价比高,千元售价很受欢迎,所以在今年的换机潮,不少人都换上了4800万像素的新手机,当1亿像素手机量产的消息公布之后,恐怕也有人迫不及待等着它出现了,首发机型小米CC9 Pro已准备就绪。

    据悉,小米CC9 Pro是全国首款搭载了1亿像素传感器的手机,它拍出的照片分辨率高达12032*9024,强大的拍照能力令人震惊,会是全球分辨率和解析力最高的手机相机。10月28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CC9 Pro将于下月发布,具体日期为11月5日。

    从微博海报来看,小米CC9 Pro采用了四颗摄像头,呈竖立排列。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1亿像素手机量产,将打造史上最强大的影像系统。目前已经能够确认的是,小米CC9 Pro将于下月发布,但价格及其他配置还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