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现付费自习室 最低收费28元一天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自习应该都不陌生了,当然静下心来自习的话也是需要一个好的环境的,部分人会选择去图书馆或者是去安静的地方自习,如果说有付费自习的话,你会去吗?就有长沙现付费自习室了,是怎么样的呢?

    自习室28元一天
    自习室28元一天

    生活中除了学生之外,还有很多考试一族,好的自习环境是很重要的。于是就有付费自习室很受欢迎,更是吸引不少学生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长沙现付费自习室的收费如何吧!

    付费自习室收费多少

    近日,长沙出现付费自习室,考研、考证族属于稳定客户群体,自习室被划分为独立自习的享学区、沉浸区、拾光区和可小声讨论的研学区,工作日最低收费为28元一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学习环境,还能免费使用饮水机、咖啡、计算器等配套设施,收费在每小时0.5至3.75元不等。

    这付费自习室的负责人彭女士说,灵感来自韩剧《请回答1988》。当越来越多的人将读书、看报、考研、考证等“学习生活”作为人生追求,付费自习室的出现不过是顺应社会趋势推出了学习产品。从完善社会服务的角度看,满足求学者的自习需求,也需要加大公共资源的开放力度。据统计,8月以来,深圳已有10多家付费自习室陆续在各区开业,需求旺盛,有的自习室甚至要提前预约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