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面付100万不自知 土豪结账错转百万令人惊呆

    对于土豪来说,结账的时候是不是都不用看金额的呢?其实对于结账给多钱的新闻经常爆出的,也有不少市民感到惊讶!目前有土豪吃面付100万不自知,店主看到数字之后更是吓了一跳!

    吃面转账百万
    吃面转账百万

    结账转错百万,这是什么概念?明明一碗面只是十块钱,但是现在土豪转账了百万过去,不得不说土豪的世界令到我们无法理解。目前这位顾客对银行卡少了百万元这事一点也不知道,那么后续怎么样呢?

    记者来到这家面店时,女店主袁燕正在准备中午的食材。提起这件事,她仍然心绪难平。袁燕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当天是面店正式营业的第一天,生意还不错,一直都很忙,直到第二天才有时间盘账。结果发现,账面有着一笔巨款,顿时让她傻了眼。

    经过查询,另一位面店负责人陈偌暄回忆起了事发经过。原来,那天一起来吃面的有四个人,总共消费了85元。付钱的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店里正在搞充值优惠活动,没想到100元的充值竟然会变成支付100万元。“盘账时一看怎么这么多数字,我们吓了一跳。数了数,有一百万零一千三百多。”

    店主袁燕告诉记者,一开始都以为是柜台的收银系统出了问题,就立即联系了美团客服。经过美团客服核实,袁燕的账面上确实存在这么大一笔钱。为了能把钱立即还过去,袁燕在美团客服的指导下,将钱原路退还给了顾客。同时袁燕也通过充值会员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了这位粗心的顾客。跟对方讲了这事后,他竟然浑然不知。

    袁燕告诉记者,自己原先在服装厂做裁缝,但由于身体原因就想换个行当,于是就在不夜城附近开了一家面店。不过对于主动还款这事,袁燕觉得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没必要进行大肆宣传,做人做事应该坚守诚信,这样才能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