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都房价图景 2019房价走势下跌了吗?

    房价走势人人都会想要知道的,毕竟现在成家立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房子了,但是面对现在的房价,的确让我们有点喘不过气的。现在帝都房价图景显示,投资客离场、二手房寒冬、环京的小幅试探,这是什么情况?

    未来房价怎么样
    未来房价怎么样

    近期楼市怎么样了?其实现在全国各地市官方文件都放出解开限购的消息了,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目前对于北京的房价,感受到了冬日的温度,寒风瑟瑟,房价走势怎么样呢?来看看!

    诸葛找房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新房市场迎来“银十”,成交量走高;但二手房市场依然低温,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跌2.17%。同时,北京城区二手房市场价10城区下跌,仅石景山和通州2城区上涨。其中,顺义的二手房市场价降幅最大,降幅达1.75%。

    呼吸着帝都空气的你,有没有隐约感觉到居住区域周边的房价异动。而在这场异动大戏中,有二手房业主处在降价的无奈徘徊、开发商在夜晚微微亮起的售楼处灯光,还有刚需一颗内心暗藏抄底的决心。

    北京大到从一个区到另一区,好像要穿越几座城市。而每个区的房价情况都呈现出不同的面貌,90度地产本期调查了北京市朝阳、海淀、大兴、环京等区的房地产市场,为粉丝呈现一份“有温度的房价图景”。

    周一工作日的下午,老王早早吃过饭,步行至和中介李嘉约定好的朝阳三里屯附近的中纺里小区,跟中介发微信说到了后,两分钟,李嘉就和同事张姐小快步地从门店赶到了小区门口。张姐说由于最近带看量都不多,每天就带一组两组客户,所以一同跟李嘉过来,方便帮忙拿钥匙看房。

    老王和女儿都住在朝阳,女儿一家四口住在团结湖80年代建成的老学区房,老王和老伴住在附近小区的一居室。随着女儿的二胎宝宝出生,老王觉得女儿的两居室越来越局促,陆陆续续的在居住地附近看房。这一年,每次看下来几套,李嘉跟老王说过最多的话,就是“价格能谈”。

    这次李嘉带老王看的也是学区房,老王在这套三居室里左看右望,除了面积比女儿现在住的房大,装修条件和女儿现在住的相差甚远,置换后,装修的钱又是一笔大额支出。李嘉看出了老王的犹豫,寒风渐起,李嘉裹紧自己西服外面的羽绒马甲,补充了这套房子的价格情况,“叔,这小区楼龄挺新的,而且还能看到三里屯的全景。这间95平的3室1厅,挂牌价950万,其实我们能帮你谈到900万,是业主的底线价格。”

    见老王没回答,和李嘉一同来的张姐补充道,“装修是老了点,但装修这部分的钱可以从房款挤,我们尽量在这个底线价格再跟业主谈到850万。”直降100万,老王终于心动了,“北京现在这房价,砍下50万都没什么感觉”。二手房市场和帝都的天气一样,需要裹紧外衣,迎接冬天。

    同样屹立在三里屯商圈的公寓项目soho也是如此。三里屯soho也是李嘉和同事主要带看的项目之一,2008年交房时,有不少山西煤老板以3万左右的均价,买下一整层。不过最近,一些在soho拥有多套房产的业主因为资金短缺等各种问题将名下房产挂牌出售。

    李嘉的一位在soho拥有3套房产的客户就是这样的情况,因为长期在日本且最近缺乏资金,决定卖出2套房,其中一套总价1050万155平的公寓,客户跟李嘉说1000万就可成交。但由于那套房子户型略差,客户最近有些不自信,在考虑继续降价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