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吐槽iPhone 因没有Home键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苹果品牌人人都知道,如今许多人都在使用苹果手机的,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只不过近日,消息指出特朗普吐槽iPhone,这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价格
    iPhone价格

    你觉得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现在好多人对于这个世界品牌手机特别青睐的,而且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特朗普评价了新款的苹果手机,吐槽新款iPhone没有Home键不好用,一起来了解下!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直接“吐槽”苹果手机没有Home键实在不好用。特朗普发推特直接喊话苹果CEO库克称:“致蒂姆:苹果手机上的按键要比滑动好用多了!”

    据悉,从第一代IPhone开始,苹果手机就一直保留着HOME键设计。而从iPhone8开始,苹果取消了这个设计,转而用面部识别和向上滑动的操作代替Home键功能。苹果公司在这一设计上的改变也曾备受不少果粉吐槽。2017年3月特朗普从Android定制机切换到了苹果的iPhone,当时最新款的苹果产品是iPhone7。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使用的是什么型号的iPhone,不过从他的推文可以猜测,特朗普现在似乎对苹果新的FaceID技术很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