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吐槽iPhone 新款苹果太难用了吗?

    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但是近日评价了新款的苹果手机,令到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据悉特朗普吐槽iPhone手机了,因为没有了Home键的存在,所以变得一点都不好用,你觉得怎么样?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因为苹果手机拿出来都是比较有面子的,所以深受青睐。但是目前特朗普吐槽苹果手机,引起了关注,特朗普称苹果太难用了,新iPhone的滑动远不如Home键好用。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特朗普使用的是哪款iPhone手机。不过有报道表示,从2017年3月份开始,白宫已经要求特朗普放弃使用Android定制机,而使用iPhone手机。当然,特朗普使用的iPhone手机是经过特殊定制的,特别是系统方面。从时间来看,特朗普当时入手的应该不是2017年9月才发布的iPhoneX。

    苹果从iPhoneX开始正式进入全面屏设计,之前的Home键被摒弃,用人脸识别+全面屏手势操作代替。现在iPhone11系列已经发布,苹果官网介绍该机“采用安全性卓越的面部验证技术,手指都不用动,还比触控ID更好用更安全。”可以看出,相比配备Home键,苹果觉得使用现在的操作方式更好,却没想到引来了特朗普的吐槽。

    尽管iPhone6退出了舞台,但从iPhone6为翘板的HOME键却一直被延续到了iPhone8系列上,虽然从手机性能上,iPhone6之后的产品都大有提升,但从手机外观上看,iPhone6可以说是苹果手机不可磨灭的一个辉煌时期,因为之后的几代产品都与iPhone6的外观相当神似,之所以没有变化,这与苹果家族一直采用的HOME键有很大关系,因为这个HOME键不仅是手机返回主界面的操作,更是手机唤起Siri以及指纹解锁的操作按钮,换句话说,从iPhone4系列开启的这项操作直到iPhone8系列上,人们已经习惯了苹果的这种操作,可以说它已经成为苹果在众多智能手机形态独树一帜的一个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