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两款产品上黑榜 双汇产品菌落总数被检出不合格

    双汇产品人人都会喜欢的,特别是一些双汇火腿。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双汇两款产品上黑榜了,为何会这样呢?菌落总数被检出不合格,这是双汇产品最新的检测报告,令人震惊!

    双汇产品检测
    双汇产品检测

    日前,广东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通报》,双汇的两款产品被曝光,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两款产品分别是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生产的蒜味肠(450g/包)、老味道烤肠(300g/包)。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近日对2019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进行通报。通报称,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8月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具体包括613批次,不合格2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糕点的霉菌、熏煮香肠火腿制品的菌落总数等。值得注意的是,在2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有两种产品“上榜”,分别为双汇老味道烤肠(300g/包)、蒜味肠(450克/包),均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说明就是达不到卫生要求的标准,所以这种不合格的产品吃进人体里面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目前双汇产品被检出不合格,消费者购买需要看清楚,避免买到此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