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 整头植发整体费用价值一套房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脱发严重的,大家都知道这是很多因素影响的,比如是压力或者是长期的熬夜导致的,所以脱发会影响一个人的美观的。但是现在,不少人对于整头植发特别青睐,据了解,整头植发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头上价值一套房?

    整头植发费用多少
    整头植发费用多少

    现如今,很多人会遇到脱发的问题,而且有些人脱发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不少人都想通过整头植发来改善的。但是现在,根据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人超过2.5亿。不过,对于脱发严重者整头植发平均一根头发25块,整体费用50万左右价值一套房。

    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有专家表示,严重的患者需要整头植发,再加上后续的生发、护发保养,整体费用在50万左右,平均下来,一根头发要花25块钱。网友:惊了,第一次知道自己头上价值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