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检出咖啡因 有网友称怪不得喝了睡不着!

    自从喜茶奶茶店出现后,一直以来深受许多消费者的追棒,毕竟好多人是很喜欢喝喜茶的,有时候购买一杯喜茶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买到,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据报道称喜茶检出咖啡因,此事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你喜欢喝喜茶吗?大家都知道喜茶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毕竟喜茶在国内知名度是相对高的,好多人都会排队购买的。只不过如今,喜茶等10款茶饮品牌检出含咖啡因了,其中一杯奶茶最高者相当于7罐红牛,随后有网友称怪不得喝了睡不着!

    10月24日,关于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发布珍珠奶茶比较试验结果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对于珍珠奶茶含有咖啡因,且含量最高者米芝莲的经典丝袜奶茶相当于7罐红牛中的咖啡因总量引发热议。此次参与试验的包含喜茶、奈雪の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米芝莲等10个品牌的珍珠奶茶。据了解,本次检测的指标确定为珍珠奶茶的总糖、塑化剂、甜味剂、咖啡因、反式脂肪酸5个方面,其比较试验结果仅对所购买的样品负责,不代表同品牌不同批次、不同规格产品的质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