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总统吐槽iPhone 苹果没有Home按钮不好用

    苹果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不少市民都会喜欢苹果手机的,而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也推出了,引起了不少市民的购买。目前美总统吐槽iPhone了,为何会吐槽呢?莫非对新款苹果手机不满意?

    新款苹果手机
    新款苹果手机

    苹果没有Home按钮,特朗普称不好用,其实我们都知道苹果没有Home按钮的确是没有这么好的,但是现在最新技术出现,这也是苹果的最新特点,目前新款苹果令到美国总统不满意,所以才会吐槽的!

    当然,除了哪天有记者意外拍摄到他在用什么,我们很难确定特朗普是否最近升级到了iPhoneXS,iPhoneXR或最新的iPhone11。但是自去年以来,所有顶级苹果智能手机都放弃了iPhone8上最后一次出现的Home按钮,这是因为2017年首次随iPhoneX推出的全面屏设计让主页按钮根本没有地方可以放。

    我们于2017年3月了解到特朗普从Android定制机切换到了苹果的iPhone,但当时的特朗普肯定使用带主页按钮的产品,因为当时iPhoneX尚未推出。如果他实在无法忍受没有Home按键的iPhone,也许特朗普将是传闻中的iPhoneSE2的第一人,据报道,iPhoneSE2看起来更类似iPhone8,这意味着它将有特朗普非常想念的主页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