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导航崩了 官方称系统更新出现故障正在修复

    滴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不少人出门都会选择滴滴的,但是要知道啦,在今早的时候滴滴出现了故障,因为滴滴导航崩了,导致乘客找不到滴滴司机,而司机也找不到乘客,这是怎么回事?

    滴滴收费标准
    滴滴收费标准

    滴滴导航故障一事引起热议,瞬间上了热搜,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眼看着上班就要迟到了,但是却因为故障一事耽误了。目前滴滴官方已经正式回应此事了,系统更新出现故障,正在修复。

    成都市民袁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五点十多分的时候,她打滴滴快车计划从成都市东珠市街到财富又一城。袁女士下单后就显示有司机接单。袁女士发现,司机接了单之后,能看得到车在动,但是在离上车点约两公里的时候,接单司机打来电话,说平台导航系统出问题了,他看不到他的目的地在哪儿,然后说他过不来了。

    对此,滴滴公关人员回复记者称,是系统更新时出现了故障,导致导航出现问题。滴滴出行微博发文表示,今天晚高峰时,滴滴APP内的导航功能出现故障,经技术小哥哥全力修复,目前正在陆续恢复中,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