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同城急送品牌独立 开始试水个人跑腿服务

    快递服务中,顺丰快递是很受欢迎的,它的业务以优质、速度而深受信赖,在去年的时候,顺丰推出了新业务,它就是同城急送,时隔一年多的时间,顺丰同城急送品牌独立了,近期已经开始试水个人跑腿服务,未来也将扩展更多领域的业务。

    顺丰同城急送宣布独立
    顺丰同城急送宣布独立

    据介绍,顺丰同城急送,是顺丰快递第一次涉足“即时物流”这一领域,在配送时间上,承诺为客户提供同城范围内,半小时取件,1小时内送达的服务,这真的是很紧急,毕竟每座城市面积是不同的,要是面积较大的城市,1小时内送达不容易。

    10月24日报道消息称,顺丰同城急送品牌独立了,并且成立了独立品牌公司,在业务上也是独立运营的。顺丰同城CEO黄瑶介绍称,顺丰同城已开始试水个人跑腿服务,让骑士就近帮顾客买生鲜或是药品、宵夜等商品,这项业务从9月份就开始尝试了。

    顺丰同城公司CEO孙海金也首次披露了业务方面的进展情况,同城急送日均订单量已超100万,目前拥有骑手数量超过30万,而同城急送服务的运营城市,也在国内200多个城市渐次铺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顺丰同城配送将与顺丰速运联动,一起为双十一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