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安检时要求乘客卸妆 广州地铁最新回应来了!

    乘坐地铁是市民每天出行的交通工具,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广州地铁安检时要求乘客卸妆?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化妆的小姐姐多得去,难道每个人乘坐地铁都需要卸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地铁安检要卸妆
    地铁安检要卸妆

    在这个看脸时代里,化妆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管男女都有化妆的。近日,一则关于广州地铁安检时要求乘客卸妆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上,引起网友们的深度关注。对于此事,现在广州地铁最新回应来了!下面看看地铁负责人怎样回应这件事情。

    对此,车站专门向警方调取监控核查,视频显示部分乘客的脸部、眼部、嘴角等处都画有血迹妆容,看起来十分夸张和恐怖,不知情的乘客看到可能会吓一大跳。地铁方负责人回应称,视频中乘客的妆容较为惊悚,脸上带有“血迹”,要求视频中乘客卸妆是因为避免引起其他乘客恐慌,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样的妆容,在地铁这样的密闭空间,还是建议大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

    近期不少地方有万圣节的活动,如果化了万圣节的一些装扮的话,有可能就有卸妆的要求。进地铁不能有惊悚、吓人的装扮进站。如果是可爱的装扮、普通的装扮,就没有卸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