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标价上百元维密服装成本不到十元

    维密服装一直备受欢迎!不仅经典,还十分惊艳!与此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假冒维密衣物。而且,成本非常低!这不,现在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查获大量的维密服装,据说,标价上百元维密服装,成本才不到十元。

    维密秀
    维密秀

    在服装市场里“维密服装”是最受欢迎的!而且,价格也是挺高的。然而,有些人将服装贴上维密标识进行售卖,成本极低。现在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查获假冒服装506万余件,涉案金额高达200多万元。

    10月24日,江苏无锡警方通报,全国最大假维密服装仓库被查获。据了解,一件假维密内裤成本不到十元,挂上维密标识后能卖到一两百元。该案的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2019年4月,无锡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维密案件。在福建泉州一厂房内,现场查获涉假维密品牌文胸、内裤、睡衣、打底裤506万余件,“耐克”品牌文胸800余件,“维密”吊牌、肩标30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