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谈微信支付宝 中国移动支付很先进!

    在中国,只要你有手机就可以了,有一台手机可以走遍中国,毕竟现在中国市民也不愿意拿着现金外出,也害怕自己的现金不见了,更重要的就是不方便。目前扎克伯格谈微信支付宝,中国金融基础设施比美国先进很多。

    中国移动支付
    中国移动支付

    中国移动支付技术怎么样?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目前中国移动支付技术已经领先了,就中国移动支付一事,现在扎克伯格谈他们慢了,中国十分的快,那么Facebook为何不做一个移动支付平台呢?

    听证会上,面对议员对于Facebook为什么不选择做一个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那样的支付平台的疑问,扎克伯格表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不仅仅是Facebook的竞争对手,也是所有美国公司的竞争对手,中国部分金融基础建设比美国先进得多。他还表示不应该坐在那里觉得美国即使不创新也永远是领导者,创新需要解决风险、小心行事,如果不做Libra这样类似的项目,美国将失去领导地位。

    高铁、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网购并称新四大发明,令国人引以为豪,其中共享单车和网购都有着移动支付不可磨灭的贡献。扎克伯格所言虽然对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应该算是称赞,但多多少少有些顺水推舟,夸大对手威胁来挡枪的意思,当这些我们的优势和优点被他人不仅仅被当成威胁时提及,才能真正证明我们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