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电子烟病例 韩国将明年决定是否全面禁售电子烟

    电子烟十分的炫酷,这是不少年轻人最喜欢的,不过也有一些中年人会去购买的,毕竟电子烟在之前也宣称是可以起到戒烟作用的。不过现在韩国首例电子烟病例出现了,电子烟危害究竟有多大呢?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在今年的时候,电子烟被央视正式曝光了,目前也有不少城市禁止电子烟的出现了,因为电子烟存在着毒性危害。现在电子烟疑似肺病病例,在韩国发现了,如今韩国政府也会考虑全面禁售电子烟!

    23日,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并建议人们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朴淩厚表示,近来在美国因使用电子烟而爆发多例肺病,该产品对公众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

    朴淩厚同时表示,相关部门将于11月完成一项有关液态电子烟中有害物质的研究,并将调查使用该产品带来的健康风险,并在明年上半年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韩国政府今年以来酝酿多项禁烟举措,一方面限制烟草公司的广告宣传,另一方面规定电子烟具上必须印制吸烟危害健康的警示性图片和文字,同时禁止零售商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等。这些措施预计从明年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