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节目赞叹大陆快递 中国快递究竟有多厉害?

    快递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快递的,快递走进了千万家庭,如今中国快递已经十分前进了。据悉现在台湾节目赞叹大陆快递了,大陆的快递已经远超亚马逊了。

    中国快递行业
    中国快递行业

    在节目中,主持人极力称赞大陆物流所使用的无人仓、无人机,大呼“吓了一跳”,并称大陆物流科技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远超亚马逊。“这里面的仓库非常非常地高,比亚马逊的还要高。”

    “连亚马逊看到,都觉得中国大陆的技术,真的不是盖的。”“过去亚马逊在控制这些机台的时候,做到的是分尺级的差异,但它现在做的是公分级的差异。”就在前两天,还有网友找出几段谈及大陆双十一购物节的台湾节目,主持人惊叹大陆电商在仓储、物流、超级计算机调控等技术方面发展。

    “这么大的成交量,这么多人在点击,那要动用多少技术人员?很多人说要动用上百人、上千人。在这次的双11购物节上,他居然只用了不到30个的人力,坐在那里监控。”主持人还感叹台湾也曾想尝试双十一这样的购物节,奈何因为养不起技术团队支撑,“我们的网路,没多久就大宕机”,台湾民众最后都来大陆参与网络抢购。

    快递行业十分火爆,随着快递的出现,已经方便了我们千千万万家庭,目前来说,中国快递行业也是台湾最羡慕的,因为快速有保障,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现在“与其羡慕,不如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