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电子烟病例 劝告烟民不要抽液态电子烟

    现在有烟民都抽电子烟,大家都认为可以戒掉传统香烟。殊不知,抽电子烟也危害的,这不,韩国发现了首例电子烟病例,引发了咳嗽症状。据悉,烟民持续抽液态电子烟6个月后,发现,疑似有肺部疾病症状。

    首例电子烟病例
    首例电子烟病例

    关于电子烟的危害一直有争议!而且,电子烟根本无效帮助戒掉传统香烟。然而,在韩国发现了首例电子烟病例,有烟民使用液态电子烟,导致患上了肺病的病例。因此,现在政府劝告烟民不要抽液态电子烟。

    继美国近日发生消费者使用液态电子烟患上肺病甚至死亡的病例后,韩国日前也出现了疑似液态电子烟导致肺病的病例。23日,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并建议人们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

    据悉,该患者此前一直抽卷烟,最近6个月期间持续使用了液态电子烟,在美国发生电子烟致死案例后,韩国政府上个月起劝告国内消费者不要使用液态电子烟。

    此外,韩国政府也在今年发布了包括管控电子烟销售在内的综合禁烟政策,这些政策将通过韩国相关法律的修订程序,预计从明年起正式实施。韩国专家指出,由于电子烟面世仅有十几年的时间,长期使用会带来什么问题也无从考证,因此需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