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 整头植发价值一套房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脱发人群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知道头发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不过现在,脱发的因素有很多的,例如生活压力、长期的熬夜或者是工作压力大等导致脱发原因的。然而近日,根据调查显示,当代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整体费用在50万左右,令人震惊!

    整头植发收费标准
    整头植发收费标准

    对于脱发,许多人都不愿意见到的,毕竟好多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但是近些年来,因熬夜以及压力大造成脱发的人不在少数的。你看现在,中国脱发人数超2.5亿,如果整头植发费用在50万左右,平均一根头发要花25块钱。随后,有人称你头上有一套房子了!

    据@中国新闻周刊官方微博发布,卫健委近日发布了关于脱发人群的最新调查,根据调查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近日有专家表示,严重脱发的患者会选择重新植发,而整头植发加上后续的生发、护发保养,整体费用在50万左右,平均下来,一根头发要花25块钱。有不少的网友表示,第一次知道自己头上有一套房!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里at别人“看看每天掉多少钱”,还有人在评论中炫耀“不脱发,有人买头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