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上线胶囊酒店 白天入住4小时只收费60元

    胶囊酒店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住宿设备!这是全新的旅店模式。你想不想尝试胶囊酒店呢?现在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了,日常设备一具应全。而且,胶囊酒店收费不贵,据悉,天入住4小时只收费60元。

    胶囊酒店收费多少
    胶囊酒店收费多少

    胶囊酒店在日本最常见,是日本人最好的选择,虽然空间小,但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在国内也有胶囊酒店的,这不,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为旅客提供一个临时休息的地方。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4个小时只需要60元。

    近日,一批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胶囊”酒店在宁夏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供旅客临时休息。“胶囊”酒店24小时营业,白天入住4小时需60元,里面电视、照明灯、电源插座等设备齐全。这些酒店已成为中转换乘及夜班机旅客的“新宠”。据悉,“胶囊”酒店平时可达到70%的入住率,在旅游旺季则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