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大悬崖秋千 预计元旦节前后对外开放

    大家印象中的秋千是什么样子?多半都是公园里的那种游戏用具吧,但世界最大悬崖秋千可不是这样,悬崖秋千之所以为悬崖秋千,那是因为它临崖而建,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宣告建成,预计元旦节前后对外开放,游客们可以前往体验。

    全球最高悬崖秋千建成
    全球最高悬崖秋千建成

    惊险刺激的运动,对喜欢冒险的游客来说,无疑是他们最喜欢的项目,有些游客既想要体验,又害怕尝试的那种感受,也令游客们心痒痒的,世界最大悬崖秋千最近终于宣告完成建设,该项目就在重庆云阳龙缸景区,去到那里旅游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这个项目。

    据介绍,悬崖秋千是临崖而建的体验项目,它位于龙缸景区海拔1100多米的猴子垭口,处于距离石笋河河面近700米高的悬崖边缘。世界最大悬崖秋千一共分有两个部分,由拱形塔和发射塔组成,发射塔总高是108米,拱形塔总高100米,还有悬挂装置、提升系统、升降平台及电气控制系统等。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是世界最大悬崖秋千,高度最高、速度也是最快的,包括荡幅也是最大的。据悉,最大速度为130千米/小时,提升高度为88米,最大摆弧可达90度,最大摆径91.5米,荡离悬崖最大距离70米。

    在宣告建成之前,它已经进行了4个多月的审查设计,如今安全又可靠,防雷还防电。世界最大悬崖秋千预计元旦节前后对外开放,游客乘坐时悬崖秋千时,还要穿上安全防护服,这是经过欧盟认证的,安全性能不用担心,在防护服的外侧,还增加了专门定制的安全带做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