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电子烟病例 电子烟真的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吗?

    电子烟危害究竟有多大呢?其实近段时间都是电子烟的丑闻,因为央视爆出电子烟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也存在着极大的毒性。目前韩国首例电子烟病例疑似出现了,不过现在病情已经好转了!

    电子烟毒性
    电子烟毒性

    电子烟危害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如果你喜欢吸用电子烟,那么请你戒掉了,因为电子烟真的可以造成极大的危害。目前韩国政府建议民众停用液态电子烟,也会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

    韩国保健福祉部部长朴淩厚表示,近来在美国因使用电子烟而爆发多例肺病,该产品对公众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朴淩厚同时表示,相关部门将于11月完成一项有关液态电子烟中有害物质的研究,并将调查使用该产品带来的健康风险,并在明年上半年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

    本月14日,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接到首例疑似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起咳嗽、呼吸困难等肺部症状的病例。该患者最近6个月持续使用了液态电子烟。目前经过治疗该患者病情已有好转。

    韩国政府今年以来酝酿多项禁烟举措,一方面限制烟草公司的广告宣传,另一方面规定电子烟具上必须印制吸烟危害健康的警示性图片和文字,同时禁止零售商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等。这些措施预计从明年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