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检出咖啡因 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

    要说现在受年轻人欢迎的饮品,那肯定非奶茶莫属了,不同品牌的奶茶是有很多的,其中喜茶也是非常红火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喜茶检出咖啡因,这是怎么回事呢?

    奶茶有咖啡因
    奶茶有咖啡因

    想必有喝过奶茶的人应该都发现自己有睡不着的情况吧?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喝奶茶的话,那肯定是很让人精神的了,不少人都找不出原因,据了解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些吧!

    奶茶检出咖啡因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开展珍珠奶茶比较试验,经过对多款珍珠奶茶比较试验发现,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十个品牌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

    其中米芝莲-经典丝袜奶茶(黑糖波霸)咖啡因含量最高,为522mg/kg(换算成365mg/杯),1杯该奶茶的咖啡因含量相当于7罐红牛(或3.5杯中杯美式咖啡)的咖啡因总量。不过,这10款珍珠奶茶全部符合大众对奶茶用料“尽可能纯天然”的要求。那就是不用糖精、不用奶精,珍珠里不含塑料。所以你多久喝一次奶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