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 治疗脱发整体费用50万元左右

    现如今,脱发人群越来越多了,对于脱发的年轻人来说,治疗脱发才是当前最重要的问题。然而,有专家称,当代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头发这么值钱的吗?由于,脱发患者要治疗脱发费用花费不少,大概要50万元左右,所以,头发就值钱了。

    治疗脱发多少费用
    治疗脱发多少费用

    在当代,脱发人群年龄趋于年轻,也令植发行业快速的发展。年轻人最害怕的脱发问题,因此,会对头发进行护理,整头植发。平均下来,现在的年轻人一根头发25块钱,有些网友表示,我这发量买得起别墅了。

    近日,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有专家表示,严重的患者需要整头植发,再加上后续的生发、护发保养,整体费用在50万左右,平均下来,一根头发要花25块钱。对此有网友调侃称,第一次知道自己头上价值一套房。

    很多CFA考生都笑了,虽然这个消息很“无趣”,但是瞬间感觉自己是个小富豪的感觉也不错。原来以为自己很穷,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头“顶”一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