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 收款将存入零钱

    微信现在有很多人在使用了,而且微信的功能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微信中的红包、转账支付功能是大家最常用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了,这是真的吗?

    微信新功能出现
    微信新功能出现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使用手机软件来支付了,很多商家也是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如果说在微信上手机号能转账了,而且收款将存入零钱,你觉得如何呢?

    微信手机号转账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支付新增了“向手机号转账”的功能。用户在用微信支付转账时,可以通过输入对方手机号的方式进行转账。微信方面向界面新闻解释称,所谓的“向手机号转账”,是指用户在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后,对方无需加用户本人为好友,输入用户的微信绑定手机号,即可转账至该用户的微信零钱。

    微信支付转账
    微信支付转账

    据了解,向他人手机号转账的入口在“微信首页右上角-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号转账”当中。不过目前,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