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价格最新预测

    黄金是不少人都喜欢收藏和佩戴的商品了,因为黄金的价格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变化的,而且黄金是有保值的作用,所以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这黄金价格的多少的,那么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呢?

    黄金价格预测
    黄金价格预测

    大家都知道这黄金品牌是有很多的,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是有差异的,还有黄金的价格昂贵,大家都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黄金,那么黄金价格最新预测中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黄金价格

    据了解在今日黄金价格中,不同的黄金价格是不同的,例如金至尊的足金价格是439元一克、富艺珠宝的足金99999价格是470元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是440.50元一克、周大福足金价格是441元一克、周生生足金价格是441元一克、六福珠宝黄金价格是441元一克等等的。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10月22日资本经济(Capital Economics)在其对2020年的展望中称,金价接近每盎司1500美元的日子已经不多了,预计到2020年金价将回落至1350美元,然后在2021年跌至1250美元。

    “黄金涨势已经结束,”Capital Economics首席商品分析师卡罗琳·贝恩(Caroline Bain)写道,“我们预测,到2020年底,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将分别在每盎司1350美元和15.00美元左右,低于目前的每盎司1490美元和17.40美元左右。”黄金的短期前景略好一些,预计2019年底金价将在每盎司1500美元的水平上,然后开始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