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哪些快递公司涨价 双十一快递会不会涨价?

    双十一即将到来,所有消费者应该要做好准备了,因为双十一是一年一次的电商购物节,已经举办多届了,目前已经有不少商家进入到了备战状态,现在双十一哪些快递公司涨价呢?来看看!

    快递公司涨价消息
    快递公司涨价消息

    那么,“双十一”期间快递是不是真的要涨价呢?记者昨日采访了市快递协会会长叶富国(同时也是申通快递公司南充负责人)。据他介绍,每年“双十一”的准备工作都会提前进行,今年从9月起,他们就已经开始招兵买马了,员工增加了一成以上。接下来,“双十一”期间,还需要大量的临时工和车辆等,从成本上来说确实会有所增加,不过,目前并没有收到“双十一”快递涨价的通知,他所在的申通也不会涨价。

    记者又采访了韵达快递公司南充负责人廖先生,对方称并未收到任何有关“双十一”涨价的通知。中通快递公司南充负责人冯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他们并没有涨价,至于后期是否会根据情况调整价格,就要看总公司的安排了。

    记者接着又采访了圆通快递公司南充负责人,据对方介绍,去年“双十一”,圆通每日派件量在3万至5万件左右,预计今年“双十一”快递单量将比去年增加30%,从9月起就开始了人员、车辆、场地的安排。至于是否涨价,目前并没有得到消息。记者随后还采访了市内其他几家较大的快递公司,均称没有接到涨价的通知。

    据南充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战“双十一”,各个快递公司均提前在人员、场地、车辆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不过就快递行业的形势来说,竞争还是比较激烈。虽然“双十一”快递量会大幅增加甚至翻番,但是近年来随着消费基数的增加,快递量的增速呈现出逐年降低的趋势,各个快递公司的应对能力也有所加强,所以,对于“双十一”,市民朋友不必过于担心。

    面对着双十一的到来,领取红包以及尽早获知优惠幅度都是我们应该要做的,因为双十一人人都会购物,以最低的价格去购买。现在双十一准备到来,那么快递暂时也不会涨价,我们可以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