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Y谍照曝光 特斯拉新车交付时间

    期待新品的过程中,对新产品信息的捕捉也是足够迅速的,早前特斯拉总裁就透露说,特斯拉将会推出新款车型,后来知道是全新系列,大家对新车就更加期待了,近日特斯拉ModelY谍照曝光,现在知道特斯拉新车交付时间是什么时候了吗?

    特斯拉ModelY什么时候出
    特斯拉ModelY什么时候出

    特斯拉目前的车型有Model3、ModelX、ModelS,还有一款ModelY未上市,以及特斯拉Roadster量产版,现在大家都特别期待特斯拉的新车,不知新车又将会以什么样的设计风格出现?会依旧延续“鸥翼门”的经典设计吗?

    前不久,有外媒发现,特斯拉ModelY谍照曝光了,那是一组实车路试的谍照,从图片上看,实车和今年3月份的亮相版车型没有多大区别,不过这次的新车取消了“鸥翼门”,不再保留该设计,而是更加注重实用性,外观上看起来也更加时尚,更加科技。

    ModelY新车是基于Model3的平台打造的,和ModelX为同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为双腰线设计,车的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满满的科技感令人惊喜,而且车身尾部较高,车内的乘坐空间也会比较宽敞,续航里程可达540km。至于特斯拉新车交付时间,目前得知最快于2021年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