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超市商品被偷 无人超市被偷近800件商品

    无人超市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不少地方都推出了无人经营商铺,比如花店以及书店,现在超市也是推出了无人,不需要人去经营,真的不怕被偷东西吗?现在广东无人超市商品被偷了,令人震惊!

    无人超市安全吗
    无人超市安全吗

    无人超市的出现,最重要的就是信用了,因为无人超市是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在现场的,所以结账需要自觉。现在无人超市商品被偷引起关注,男子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下来了,最终也被抓了!

    广东佛山发生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盗窃案,一名男子在无人商店中,多天多次盗窃近800件商品,然而因为该商店实施实名制注册,且店内有监控,导致该男子轻易被抓。据悉,该男子从10月8日开始实施盗窃,连续4天盗窃十多次,从监控中看,该男子如正常顾客一般,挑选完商品装袋后就直接不付款离开。

    常来讲,该无人商店通过APP注册后才能进入,付款后商店门自动开启,中间无法出入的。不过该男子利用自动门的防夹伤设置,用饮料挡住自动门实施盗窃。从监控中看,该男子不慌不忙,甚至在盗窃途中还指导其他顾客进行付款。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